罹离

邪恶混沌吃粮人
达达利亚激推人
主推离达、绫托、枭羽
也磕荒九、成男×荧
食微量其他成男的右达、右凯、右托
梦想是成为像太太们那样的产粮人
虽然我是个脑内产粮的透明鸽子精

被太太回复/关注真的会原地爆炸的,在回复与不回复中纠结,最后还是放弃回复,不可避免的愧疚感将内心填满,最后只得化作红心蓝手与叹息。_(:з」∠)_——来自透明读者的日常内心活动

2020.03.24  我进步啦!我敢和太太搭话了(虽然只有明灯一个人),骄傲!明灯她的文学素养好高啊,感觉完全追不上,我也要努力啊!(ง ˙o˙)ว(PS.想和明灯聊天,但还是不敢,一个怕她jio得和我不熟,二个怕暴露我贫乏的文学功底,彩虹屁又不会吹。呜,好想交个同好太太啊。可是我废话又多,跟谁讲话人家都不愿听,会让人反感吧。烦躁。)

2020.04.24 努力练习彩虹屁中

评论(3)

热度(3)